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装修材料哪些走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5:36

据有关人士分析认为,今年装修材料市场呈现五方面变化:
  一、从木制品来看,市场主体消费已开始摒弃“贪高求洋”的追求,转向注重健康,倡导绿色,即提高科技含量,降低产品有害物质释放量,开发新型的不含有毒物质或低毒的木制品。
  二、从陶瓷来看,华丽、光洁、高贵将让位于阻燃、抗水、耐磨等实用性强的选择,艺术抛光无釉地面砖,将以质轻、保温、隔音、有情调而走俏。
  三、从建筑涂料看,将以无害化为重要标志,无机、弹性、功能性涂料发展势猛,粉末涂料市场潜力巨大。
  四、从壁纸墙布看,需求将从低点直线攀升,今年需求量增至3亿平方米,天然织物及防静电、防污染等多功能性壁布、壁纸将大行其道。
  五、从玻璃看,复合装饰、主体影像、太阳能光电屏墙玻璃都将成为今年装饰材料的主风景。(张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