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建材常识:如何识别人造大理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27


  二、用眼观察产品表面有无砂窝和裂痕,如有,则说明该产品密度达不到要求。

  三、合格产品的抛光度一般在79—90之间,因为人造大理石的内部结构中95%是天然大理石粉,所以抛光度较高。劣质产品树脂含量较高,一般都超过15%,所以表面显得陈旧,暗淡无光。

  四、合格产品的抗压强度一般在6500psi—13000psi,抗折强度在1150psi—2300psi之间。劣质的产品则达不到这个标准,因为它材内含有的树脂太多了。最直接的鉴别方法是用打火机烧,能闻到焦糊味的就是劣质产品。

  此外,还能用水浸泡、墨水渗漏和物理冲击等其他多种方法来鉴别。建议消费者在购买人造大理石时谨慎小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