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无锡中等价位新房源挑选余地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4:19

要想购买中低价位新房的市民今年有好多机会,在往年剩余的商品住宅中,单价在4000到5000元的很充足,同时单价3000到4000元的新房源也不少。房源最多的还是单价6000到7000元的房源,接近100万平米。从4000元到7000元,去年剩余的房源就有274万平米。去年剩余的新房总量接近600万平米,即使不增加1平米新房源,每个月销售商品住宅33万平米,也足够销售18个月。

“6字头”房源过98万平米

据介绍,去年市区七区剩余商品住宅588.29万平米,这比销售高潮的2007年的销售量还高出约100万平米。这些房源主要是单价7000元以下的新房。单价“6字头”的剩余新房数量最多,达到98.60万平米,是所有价格分段当中最多的,比例占到16.77%。而在去年全年,“6字头”的成交量在10个价格分段中仅列第六,比例还不到10%。业内人士分析,“6字头”房源去年供应量大,但销售量不大,是剩余量“独占鳌头”的原因,这种楼盘主要分布在崇安区、南长区、滨湖区。这个价位的楼盘今年还将会推出多种多样的促销活动。

单价7000到1万元的房源剩余量不是太多,总共不足100万平米,与“6字头”房源相当,其中“7字头”剩余量最多,近55万平米,销售的压力较大;“8字头”近26万平米;“9字头”不到19万平米。“9字头”房源在去年销售量为10万平米出头,在所有价格分段中最少,但成交量比2007年增加2倍。

“4字头”房源近91万平米

“4字头”和“3字头”房源在去年成交量特别好,分列第一和第二,去年的剩余量分别为90.86万平米和61.56万平米,主要集中在惠山区和新区。市民今年要购买单价3000到5000元的新房,是有充分挑选余地的。业内人士认为,去年销售火爆的“4字头”“3字头”房源,今年还会有良好表现,因为多项促进自住型消费的措施,使中低价位楼盘成为最大的受益者。这种楼盘只要交通较为便利,今年销售起来会容易些。

“5位数”房源超84万平米

值得关注的是,单价1万元以上的新房剩余量相当大,达到84.04万平米,坐上第四把交椅,比“3字头”房源多出22万平米以上。在去年全年,单价1万元以上房源的成交量占据第五位。加上今年新推的单价“5位数”新房源,这种高价位商品住宅总的可销售量在100万平米以上,如何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各家开发商需要好好策划。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