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看房日记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3:42

优雅的居住环境可以使人为之动情、让人憧憬,使人变得虚己任物、慧睿、豁朗、知天命、达穷通,找到自己真正理想的位置。因为文化的力量,居住才营造昌明的时代,才打造理想的社会,才塑造高贵的人生。因为有诗意的文化生态,才有我们诗意的生活。松龄本次的看房行程--天安第一城,就是成就、成品、成熟,为1%成功人仕打造“先进地产文化的代表”。

通过本篇的看房日记客观描述,相信会在读者心中留下一个地产经典的不灭印象。

伴随着春城地产小姐参选佳丽----陈小倩的热情、细腻、全面、客观的讲解与松龄切身的体会,一幅天安第一城的完美画卷呈现在笔者眼前:

天安第一城,上风上水,雄踞长春西南未来富源地,独领健康、成功的生活风尚。

小区从景观、建筑、配套等多方面出发,在每一个细节处尽心打造社区的成品风貌。全景体现的园林、建筑,真正体现出成品豪宅的整体气度。

凡尔塞园林是法国古典主义最杰出的典范,堪称西方宫廷建筑艺术代表。天安第一城借鉴法国凡尔塞园林的布局特点,恢宏展现了长春顶级社区成品园林的不俗风采;在建筑上,天安第一城同样从“精品”意识出发,吸收欧美时尚设计理念,以意大利为米兰和美国纽约潮流风尚为榜样,为春城成功人仕度身定制成品豪宅生活.

小区颠覆北方园林设计规划,几何式建筑形式、不同层次建筑的完美结合,辉煌呈现了欧洲凡尔塞宫园林的恢宏、优雅与浪漫。

约38米音乐喷泉引领2万平方米园入口广场,演绎独具魅力的欧洲风情。步入园区,约300米长的宫廷式景观大道、超豪华的五星级俱乐部、近万平米的景观生态湖更是全方位实现着成功人仕梦想中的园林生活。

天安第一城“米兰新意”联排别墅样板间采用设计之都米兰设计师的现代室内设计风格,采用崭新的塑性材料,配合以潮流家具、灯光的色彩视觉体验。在设计师风格的着力体现下,作品突显唯美的艺术效果,在豪而不奢的大气之下尽现人性化的美学理念,真正实现了以人为本的建筑境界,为时尚一族居住典范。

居住是一个文化生态系统,它随着历史的发展而发展。营造居住的文化生态环境,应努力寻求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方式的结合点。不断探索传统技术与现代功能、传统审美意识与现代审美意识的结合方式,把人类优秀的传统文生态意识融入到现代居住文化之中。天安第一城----春城地产文化的杰出代表,就是留给笔者心中不可取代的主角!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