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用策略和技巧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房产投资模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3:33

住房投资是目前一个理财热点。如何运用策略和技巧来选择适合自己经济状况的住房投资很有讲究。在此向您介绍以下几种投资模式:

1.直接购房 住房实物投资是直接投资,即投资者用现款或分期付款的方式直接向房主或房地产开发商购买住房,并适当装修、装饰后,或出售、或出租以获取投资回报。
2.以旧翻新 即把旧房买来或租来,然后投入一笔钱进行装修,以提高其附加价值,最后将装修一新的楼房出售或转租,从中赚取利润。采用这种方式投资商品房时应注意:尽可能选地段好、易租售的旧楼,如在学校、集市附近的单身公寓极受欢迎。另外,在装修布局之前一定要结合地段经营状况以及房屋建筑结构,确定装修之后的楼房的使用性质以及目标顾客,切忌盲目。
3.以租养租 以租养租就是长期租赁低价楼房,然后不断提升租金标准,分期转租从中赚取租金差价。以租养租这种操作手法又叫当“二房东”。如果投资者刚开始做房地产生意,资金严重不足,这种投资方式比较合适。
4.以房换房 以房换房就是以洞察先机为前提,看准一处极具升值潜力的房产,比如门面房,在别人尚未意识到之前,以优厚条件采取以房换房的方式获取房产,待时权成熟再予以转售或出租,从中获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