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怎样选保值楼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3:24

作为购房者,在决定置业前首先一定要制订详细的购房规划,既要看房价,也不能忽视地段、物业、税费、教育以及周边配套等因素,综合考量才能选择一所性价比最优的房子。

有关专家建议购房者挑选抗跌楼盘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考虑,一是从楼盘位置来看,首先是地段较好的楼盘,特别是后续供应量已不多的地段;其次是具有区域稀缺价值的楼盘,如河景、公园等景观资源、生态资源等;再次是具有较高投资潜力、升值空间的区域,如地铁交通改善的区域、因城市 (论坛 新闻)规划带来的功能定位升级区域,以及因商业聚集等带来价值提升区域。

二是从楼盘自身因素来看,重点关注性价比较高的物业,如果是投资高档物业的,一定要注意物业服务是否到位,口碑是否良好。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