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准备 >> 正文

给父母买房好还是租房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4:37

  给父母买房好还是租房好


  网友提问:我父母在农村,因年迈无经济来源,我准备将他们接到城里来一起住,但家里住房面积太小,且有老丈人住在我家,不方便。我是工薪族,目前面临三个选择:一是在城里租房给父母住,当然房租、物业费和生活费是一笔现实的开支;二是买一套新房或二手房给父母住,可以省掉房租;三是把我现在住的小房卖掉,再买一套大的房子,让父母和我们一起住,这样就没有房租,物业费和生活费也大为节省,父母还可以帮我们干点家务活,但我老婆和我母亲的关系处得不是很好,何况还有老丈人住在我家,肯定会起家庭纠纷。我该如何选择,还有更好的方法吗?
  包华律师回复:清官难断家务事,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作为律师,我实在解答不了您的问题,但尽力而为也就是了。中国父母是很仁义的,对儿女是没有太多要求的。您应该对父母有信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