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合同 >> 正文

签订合同 规避不平等条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8:59

签订合同 规避不平等条约

  投资人士林先平认为,买房子,开发商和中介企业的实力和信誉相当关键,因为购房者无法经常实地监督开发商所建房子质量好坏。同时,也不可能对中介推荐的房子了解得一清二楚。因此,在购房之初应该对所心仪房屋的开发商和推荐的中介企业有基本了解,应该尽量选择有能力、口碑较好的大型品牌企业。个别惟利是图的开发商和中介公司会利用购房者的“不懂”和疏忽大意,有的是在合同契约上做文章,让购房者签订“不平等条约”,将权益抓在自己手上,而将应尽的责任推出门外。购房者一旦签了字,就会使自己陷入极大的被动当中,即使想找他们理论也“师出无名”。还有的购房者在房屋面积、结构以及配套设施上吃亏。

  林先平说,关于这方面,消费者有两个规避风险的方法,一是找专业法律人士咨询,二是到正规品牌开发商买房或中介企业办理房屋交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