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长沙买房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22


正文:
长沙买房注意事项

长沙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处户口审批科科长陈桦君介绍,两名读者的问题集中反映在买房落户的政策上。根据长沙市目前实行的买房落户政策,凡购买新房后(60平方米以上)想落户长沙的群众必须符合相应条件,其中一次性付款的必须提供房产证原件,按揭买房的须提供商品房买卖合同、抵押合同、贷款合同及发票、税票;而二手房、继承房、赠予房(必须有公证书)除税票外,必须等房产证办理6个月后才能办理买房落户手续。房产所有人的配偶、未成年子女(或18-20周岁的在校学生)都可以迁户,如有两个孩子以上的,还必须提供原籍乡(街道)一级以上计生部门的计生证明。

1、 政府宏观管理力度,特别是对土地、金融的管理
力度加大,市场秩序将更加规范。
2、 商品房供应结构性矛盾会明显缓解。小户型供应量激增,
大户型与别墅价高.
3、 房地产市场将遭新一轮洗牌。
4、 房价在未来2-3年内呈缓涨态势。
5、 个性化、差异化竞争将是项目取胜的关键。
6、 诚信开发、销售,品牌战略将更加重要。
7、 商业地产开发难度加大,走先招商、后开发新路。
8、 策划水平成为销售代理公司生存关键,开发商自建销售
队伍利大于弊,比例将明显增加。
9、 广告宣传的形式与手段将呈新颖、多样化发展趋势。
10、 房地产业仍将是支柱产业,更是城市化率提高的外在表现。

长沙买房注意事项 长沙买房注意事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