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何谓“经济型酒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8:39

  同遍布大街小巷的社会旅馆、招待所不同,这是一种新型的住宿业态。

  经济型酒店是一种专业化、品牌化、连锁化发展的酒店设施。房价相对低廉,但提供的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并不低档。

  现代意义上的经济型酒店具有以两大个特点:一是功能简化成本节约:服务功能都基本集中在住宿上,而会议娱乐等星级酒店的功能被大大压缩。国外称经济型酒店是B&B酒店,即仅提供床(Bed)和早餐(Breakfast)两类服务。经济型酒店的服务人员十分精简,如星级酒店客房数与员工之比为1:1.2以上,经济型酒店为1:0.5以下。二是连锁经营性价比高:经济型酒店通常是规模化经营,通过连锁或加盟既增强接待客户容量,又降低经营成本。由于引进了现代家居式讲究卫生、简约、舒适、实用、方便等住宿特色,往往给人有“家居”的感觉,较适合一批需要临时住宿、消费意识强但消费能力低的年轻白领和“背包旅游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