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栏目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地产合同范本 >> 抵押担保合同 >> 正文

引进设备结算信用证担保协议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2:12:22

  引进设备结算信用证担保协议书

  合同编号:___________

  委托人: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

  受托银行: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

  _____(委托人)为引进____(设备名称)____(数量),总价格____,已向 ___(开证行)申请开立信用证。为此,依照《中国人民建设银行担保暂行办法》,向____(受托银行)申请出具该信用证项下的人民币保函。双方就有关事项达成协议。

  一、由受托银行出具担保金额度为____元的有(或无)条件不可撤销保函,受益人为____。保函自受益人接受之日起生效,截止日期为___年__月___日。

  二、委托人在受托银行开立“结算保证金存款户”(帐号_____)在___年__月___日受托银行出具保函之前存入___元保证金,并在保函有效期内按结算进度存入保证金,直至存足保函额度百分之百的保证金,即___年__月__日存入___元,__年_月__日存入____元。

  如因固定资产年度投资计划尚未下达,资金未拨付到委托人,委托人须在___年_月___日前由其上级主管部门___书面承诺,为委托人 __年__月___日之前存入不少于___元的保证金,并在___至____期限内按结算进度存足___元的保证金,如委托人不能按期存入保证金,则由建设银行从其主管部门___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中扣抵。

  三、“结算保证金存款户”(帐号____)的存款限于保函项下的支付,在保函有效期内,受益人凭保函和证明其与委托人债务关系的文件,要求受托银行划付信用证项下的人民币资金时,受托银行应通知委托人,并从其结算保证金存款户划付;结 算保证金存款户不足支付的,受托银行可从委托人其他存款帐户划付。

  四、委托人存款不足支付信用证项下的人民币时,由受托银行垫付。委托人应在接到受托银行通知后30日内归还垫款。受托银行对垫付款项按建设银行其他贷款计收利息。超过30日不还,按逾期贷款加收20%利息。

  五、委托人按保函额度的____‰按年向受托银行支付保费,共计___元,于每年___月___日之前交清。

  六、委托人提供受托银行需要的文件和资料,为受托银行审查与开立保函有关的事宜提供便利条件。

  七、保函额度随结算进度自然减额,直至结清注销。

  八、保函格式由受托银行决定。

  九、本协议自____年___月__日生效,双方义务履行完毕后失效。

  十、本协议未尽事宜按《中国人民建设银行担保业务暂行办法》办理。

  委托人(公章):_______受托银行(公章):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

  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______年_____月____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