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首次贷款选定息贷款方式 理财专家支招房贷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7:56

  “又加息了!我应该怎样应对呢?是提前还款划算还是应该变更贷款方式呢?”在北京某公司工作的张小姐疑惑地问道。与张小姐面临的困惑相同,随着5月18日央行宣布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后,很多打算购房的消费者和已经购房的“房奴”们都在盘算着应对措施。

  此次利率调整是自2004年10月29日央行上调利率以来的第六次加息,也是今年以来的第二次加息。近两年政府频繁动用利率工具对经济进行调整,体现了利率市场化的趋势,更表明利率已经处于加息通道之中,在未来利率还会继续调整的预期情况下,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房贷、又应注意哪些理财技巧无疑是众人最为关心的话题。就此,记者采访了北京房产中介“链家地产”和北京中原地产等业内人士并为消费者“量身定做”了相应的理财对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