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个人房屋净值贷款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1:13



个人房屋净值贷款介绍 个人房屋净值贷款介绍

 房屋净值贷款是指授信申请人以贷款人认可的住房或商用房作抵押或最高额抵押,向银行申请具有“合法用途”(如购房购车、个人流动资金)的单笔贷款或循环额度的个人授信业务。根据评估价,借款人最高可获得住房价值80%的贷款额度,房价涨,贷款额度值也可随之上升。另外,以商用房抵押可以获得房产价值最高65%的贷款。

  该产品集多种贷款优势于一身,提出了房屋净值抵押贷款的概念,即以个人住房/商用房抵押为核心,在一定的时间和金额范围内为借款人提供多种用途的贷款,突出了“一次抵押,n次用款”以及贷款额高等亮点。

个人房屋净值贷款介绍 个人房屋净值贷款介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