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工行一手房贷款推出直客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6:24

据悉,工行北京分行最新推出了直客式一手房贷款业务,该项业务是对优质个人客户直接发放的用于购置一手房的贷款。

  直客式一手房贷款业务与普通的一手房贷款最大的区别在于,申请人可自由选择个人一手房贷款发放的银行,而不受所购项目开发商的限制。通常情况下,新项目的开发商会指定一家或几家与其开展业务的银行作为购房人一手房贷款的发放银行,不能够满足购房人的个性化需求。从而产生了客户工资在一家银行发放,贷款却在另外一家申请,每个月还款日的前几天都需要到贷款行存月供的情况,这给客户造成了较大的不便。

  据悉,符合条件的借款申请人只需提供个人身份、收入的基本资料,与所购项目的开发商签订的购房合同(或预售合同)和首付款凭证等资料即可向工商银行申请直客式一手房贷款业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