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注意事项 >> 正文

白领购房须精准定位 三方案供你参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56:42

随着市场新品增多和优惠活动的不断推出,不少市民考虑趁机购房。不过记者发现,现在很多人仍然有“唯地段”的想法,虽然这一观念是正确的,但是要以发展的眼光和新的观念来看待地段,尤其是要注重交通。以往人们会以城市 (论坛 新闻)中心为地段的唯一标准,现在看来,交通的便利性和未来发展前景是关键,尤其是白领购房,更应考虑这些因素。

在购房需求上,白领大多每天要按时上下班,工作时间比较紧张,所以选择住房时特别要看重交通便利性,距离城市中心偏远的地方也可以接受,但社区配套要全,要有公交、地铁,而且最好能用在市中心买房的价钱在此处买房加买车。居住品位也是白领追求的目标,他们看重楼盘的建筑风格是否时尚,小区设计是否独特,以及同小区居住人群素质如何,社区人文氛围怎样之类的。总体而言,性价比是促成白领买房的关键因素,实用而新颖的住宅最能打动他们的心。

目前,白领已经成为购房的重要群体,但是据调查,目前有不少白领人士对买房后的生活品质表示“不满意”。专家建议,每个区域的房子都具有自身的优势和劣势。白领购房的时候一定要结合目前的生活状态以及未来的生活需求进行准确的目标定位。

一、单身或准单身白领 由于家庭负担较小,因此,对于那些比较恋家、喜欢清静的白领可以选择郊区的小户型新房,而那些喜欢热闹,经常与朋友聚会的白领则建议选择市区的小户型以缩短交通时间。

二、已婚白领 对于已婚的白领,孩子将会成为家庭的中心,因此,为了孩子将来的入学考虑,建议选择名校周边的房子。而那些不打算要孩子的“丁克”一族则可以考虑选择郊区的新房,温馨浪漫地去过二人世界生活。

三、与老人同住的白领 与老人同住就一定要考虑周边配套设施是否成熟,尤其是老年人身体较弱,容易生病,因此选择附近有大型医院、社区成熟的房子比较适宜。

无论您是选择新房还是二手房,都提醒您,房子是用来提升生活品质的,千万不要为了所谓的“面子”、“唯大房论”等影响了您的判断、干扰您将来的生活。因此一定要在购房中注意每一个细节,明确每一个生活需求,做到精准置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