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注意事项 >> 正文

入住后房屋多次维修仍漏水能否要求退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55:25


  问:因着急入住,我将贷款所需的材料提交给开发商后就办理了提前收房入住的手续,可随后发现楼上房屋两个卫生间漏水严重(我买的是复式精装修的房),卧室、墙都泡了,多次维修也不行,这种情况我能要求退房吗?

  律师答:您说的这种情况属于房屋质量问题。商品房交付后经常出现的房屋质量问题有三类:1.渗水问题2.开裂问题3.堵塞问题。

  根据《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商品房交付使用后,购买人认为主体结构质量不合格的,可以向工程质量监督单位申请重新核验。经核验,确属主体结构质量不合格的,购买人有权退房;给购买人造成损失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当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