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让不动产变动产 如何用银行的钱做自己的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1:31



让不动产变动产 如何用银行的钱做自己的事 让不动产变动产 如何用银行的钱做自己的事

观点:如何用银行的钱做自己的事?你可以借银行的钱做自己的投资,只是支付一些利息。现在银行也出了很多的贷款品种,比如说气球贷等等,这些还款方式都能够让他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选择还款方式,这能节省一部分的资金。

  至于房产投资,你可以出租、转卖,如果是转卖的话,现在银行还有转按揭,实际上你当时买这个房子的时候可能投入的很少,可能首付是自己的,另外都是银行的钱,但是把这个房子卖掉之后,这个按揭就不能你承担了,也是利用一种手段达到自己的投资目的,即转按揭。

  怎么贷款能使我的利息
在一定的程度上减得更少,我们的回报率多一些,我怎么样利用银行的产品把现有的资产转起来,不是叫不动产了,慢慢的房产可以变成动产。

  另外还有同名转加按,房产只有出售才能实现价值,这是一方面,现在还有固定资产。很早以前,人们认为只有一套完全产权的房子可以抵押给银行,贷款做其他的投资,比如说购买商铺,以后商铺这块可能是重点投资的地方,不像住宅,可以把自己原有的房产做抵押,做一些其他的投资项目,或者是开一些公司,甚至你可以更好地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比如说买车,因为购房的按揭贷款和购车的贷款,贷款利率是不一样的。

  实际上这种业务是抵押消费,原来的人思想里面只有通过这种方式达到自己的目的,现在银行也给大家提供了非常好的业务,比如说同名转加按,比如说我现在有按揭贷款,还可以以这个房子做抵押贷款,比如说这个房产还在抵押当中,但是也许最近房价涨得很快,房子升值了,二手房还要做评估值,这个评估值可能比较高,比原来购房的价格还要高,这个时候可能按照这个评估值的百分比向银行贷款,这笔贷款的额度比原来的按揭要大,除了一部分还银行的按揭之后,还可以有一部分欠款,这部分钱可以拿出来,做投资,比如说购房、购车、留学等等,现在都是可以做的。

让不动产变动产 如何用银行的钱做自己的事 让不动产变动产 如何用银行的钱做自己的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