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注意事项 >> 正文

哈尔滨购房者充电买房知识 保护自身权益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54:51

  “我要在合同里补充几条,内容可以参考这两份合同中的相应条款。”日前,在道外区理想房屋信息港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的买房人拿出了另外两份合同,希望参考其中的相应条款来补充合同中自己的权利。


  据该二手房的购买者讲,最近总有朋友抱怨在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时,因考虑不周而出现一些小差错:有人搬进了新家却因原户籍没有迁走而落不了户口,有人只重视房屋产权证却忽视了土地证。而他们签订的合同中,都没有相关内容的约定,所以在决定购买这套房屋时,他自己对买房知识进行了“充电”,还借来朋友在其他房产经纪公司签订的合同,仔细阅读后找出对自己有利的条款进行补充。


  该房屋信息港的工作人员介绍,哈尔滨市各房产经纪公司的买卖合同大致内容基本相同,但其中细节各有差异,所以在签合同前借鉴不同公司的“版本”可以更好地保护自己的权益,而买卖双方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充电”后补充的合同条款,也会降低交易后出现差错的几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