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预算 >> 正文

如何花钱花在刀刃上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4:54:40

装修的目的是居住,所以装修的一切都是为了居住的舒适性。

花钱的顺序应该是这样的:先改格局动线→给让你有好心情的宝贝→剩下的金额中一半给家具→另一半给收纳与装修

装修效果图

1.确定家中的核心区

核心区是指你和家人待得最多的地方,不一定是客厅,可以是卧室、书房、娱乐休闲区。

2.确保核心区的环境装修

核心区域的装修讲究采光是否良好、通风是否良好,作为家庭活动区这两点是非常重要的。

3.核心区的空间

核心区应该是家里最大的空间,为了能让家人欢聚一堂,这个空间必然不能太小,应该根据房子的整体面积合理安排空间。

4.任何空间都可以混搭或是舍弃

家里任何空间都是可以有多重功能的,书房可以是客厅,可以是餐桌。不一定要规划出一个特别的空间来作为书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