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类型 >> 正文

装修半包是什么意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4:46:46

装修半包是什么意思?在装修方法选择中,很多人都是听到全包,半包等词语,那么什么是半包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装修半包

装修半包的定义:

装修半包是指装修公司提供轻工辅料,而瓷砖、地板、洁具等主材需要业主自己购买。

装修半包适合人群:

装修半包是目前较为常见的一种装修方式,对于设计水平和个性化要求比较高的,并且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群比较适合。

装修半包的优势:

主材是装修中花费比较高的一项,半包的话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选择,而水泥、沙子等这些辅料品种多,价格也不高,由装修公司统一采购,省时省力,质量也有一定保障。

除了上面之外,半包还有优势,装修公司提供的设计方案档次会更高,而且自己选择主材不会有制约,想要个性化比较容易满足。

装修半包是什么意思

装修半包的弊端:

半包的弊端有二,一是装修公司提供辅料,业主无法把关,如果辅料劣质或者环保不达标,会应影响装修质量,而对于主材来说,业主自己购买价格偏高,很容易超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