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如何与设计师开展有效沟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39:12

  1、作为居室的主人,要尽量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要求,最好对于一些细节,有详细的要求。你要考虑每个房间的功能和布局安排,是否要“惊动”房间的面积等等,这些要求必须是在设计师开始着手设计之前就全部提出来的,所以你在向设计师提出要求之前,必须同你的家人仔细商量每一间居室的功能和布局,一旦设计师设计好了再要全盘否定,重新来过,无论对于设计师,还是房主都是比较麻烦的事情。

 

 

   2、尊重设计师,放手让他去做,切忌盲目跟风。一旦房主与设计师之间对于某个设计产生矛盾,房主应当尽量听取设计师的意见,而不要固执己见,毕竟设计师的设计眼光要比你专业得多。当然房主应当尽可能地把自己的想法传递给设计师,让他能够参考你的建议互相“妥协”。尊重设计师,相信他,他才能做出一个好的设计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