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夏秋之交 给卧室换换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03:00

立秋过后,秋老虎虽然仍在发威,但也只是在白天,天天早晚已经有些凉意了。换季时节,人该适当地增减衣物,家里也应如此,非凡是卧室。假如家里还充斥着大量的冷色调装饰,就太不合时宜了。看了一季度的水蓝、草绿,也该换换了。现在的天气还不是很冷,所以黑色、深棕等太暗的颜色还没到时候使用。最适宜的就是那些看起来暖暖的、柔柔的颜色,比如说:嫩嫩的水粉、纯纯的藕荷、动感的橙色或是妩媚的红色。实现这些改变,主要是换布艺或是饰品,究竟该如何改动呢?让我们逐步来吧。唯美纸雕饰家良品 都市达人 卧室百变迷离风情 看看你的家 适合摆什么?

夏秋之交 给卧室换换装

STEP1换布艺:绒布上岗了

薄纱丝绸OUT

薄如蝉翼滑如丝的布艺是夏天最好的软装,可是这样娇贵的东西可禁不住秋风的摧残,秋风瑟瑟中,它轻薄透风的优势就成了致命的缺陷了。而且这种材质的布艺一般都价值不菲,吹坏了多可惜。就是看着也冷啊,赶紧换掉吧。

绒布棉布IN

软软柔柔的绒布终于可以回来了。绒布本身就有一种暖和的感觉,以它做成的布艺现在用正合适,但要注重的是要用短绒的,长绒长毛的还是留到冬天吧。

棉布可谓永恒流行,无论什么季节都可使用,但现在用的棉布就该厚一些了,颜色也可以更大胆一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