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羊毛皮家居用品 帮你战胜寒冬(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6:48

     现在正值冬季,北方天降大雪,南方则多阴雨天比较湿冷。我们在家除了用空调地热保暖外不妨使用一些羊毛皮,这样看着既时尚同时又使家里增加了一些温暖的感觉。但羊毛皮的选择、保养和搭配也有很多讲究。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这方面的相关知识吧。

羊毛皮家居

     选择羊毛皮的理由

     羊毛、羊绒是传统的御寒穿着,如今在家居中植入羊毛元素也成为潮流新宠。天然的羊毛皮不仅具有保暖恒温的效果,其良好的透气性,即使贴身使用也不会有闷热感。此外,羊毛皮能吸收潮湿空气中的水分,有效缓解空间湿冷的感受。同时在居室中借由羊毛皮的点缀,立刻提升整体的时尚感。对于追求健康、温暖、优雅居家空间人群来说,选择实用羊毛皮是冬季再好不过的选择。

     选羊毛皮三部曲

     目前,市面上的羊毛皮品质参差不齐。因此在选购羊毛皮时,可以通过“一摸、二看、三闻”选到高品质的羊毛皮。

     Step1:一摸羊毛皮表面。优质的羊毛密度高、富有弹性,不仅亲肤柔软,手感也非常蓬松。然后,拨开羊毛检查一下皮面是否有裂痕、表皮拼接的是否牢固,接缝少的羊毛皮品质更好。最后,轻轻拽几下羊毛,优质的羊毛皮皮板强度很大,不易掉毛。

     Step2:二看羊毛皮的色泽,仔细阅读标签。好的羊毛皮采用优质环保的染料和助剂,会让毛色光泽光鲜、柔和生动、没有色差。其次,从标签说明上能得到不少有用信息。标有100%澳洲进口的羊毛皮所含的毛菌污染少,使用起来更加安心。另外,有通过国际羊毛局等国际权威机构认证标识也是品质的保证。

     Step3:三闻羊毛皮气味。好的羊毛皮,特别是澳毛都采用进口鞣剂和先进工艺,并在出厂前进行杀菌消毒,防止螨虫、细菌滋生,且气味清新。

     妥帖保养 始终如新

     不少人会觉得羊毛皮娇贵,保养起来繁琐,而对它望而却步。其实,只要掌握几个小窍门,便能轻松完成皮毛的日常护理、清洁保养、存放收纳,使羊毛皮持久如新。

     Tips1:整理皮毛,恢复柔顺。如果皮毛的原料为绵羊毛,使用时出现一些羊毛卷曲是正常现象,只需用梳子轻轻梳理即可还原顺直。梳理时,如果卷曲的羊毛不易梳通,用电吹风的低档微风边吹边梳,不仅能使羊毛回复自然形态,还可保持色泽的艳丽和皮毛排列齐顺。

     Tips2:清污除垢,洁净柔软。羊毛皮难免会沾染浮尘,时常轻轻敲打皮毛的表面,定期用小型吸尘器清洁藏在绒毛内的灰尘,是最彻底有效的方法。如果羊毛皮沾上污垢,可以用干净的毛巾蘸稀释为1%浓度的专用清洗剂轻轻擦试,再用清水擦干净,在避强光的通风处吹干。

     Tips3:收纳得宜,来年如新。羊毛皮要存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切勿折叠和重压。使用樟脑丸防霉防虫时,也切记要用纱布包裹,不能直接接触羊毛皮。长期收纳后取出时,羊毛表面会倒毛和轻微压痕,只要展开抖动几下便可恢复柔顺。

     混搭时尚羊毛 聪明营造暖冬情调

     羊毛皮单品推荐一:长毛四拼多功能羊毛皮

羊毛皮家居
羊毛皮家居

           使用大尺寸羊毛皮妆点冬日居室,可以瞬间提升整体温暖指数。HOLA特力和乐的一款长毛四拼多功能羊毛皮,选用100%澳洲进口的优质羊毛皮。采用四拼技术,使羊毛皮达到90*180的大尺寸,一块就可覆盖大半个沙发,还可随心搭配在客厅卧室的飘窗、床边毯等,即刻营造摩登冬日风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