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当圣诞节遇上青花瓷 雅致蓝白客厅(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5:07

    圣诞将至,随着全球化的浪潮圣诞已经不再仅仅是西方人的节日,很多国内的年轻人也喜欢庆祝圣诞,相信很多人一定相关要在圣诞节的时候把自己家装扮的更具节日氛围,但你有没有尝试过把圣诞元素和中国传统的瓷器结合在一起呢?

圣诞和青花瓷

    如果你喜欢传统温情的乡村格调,并渴望家中的圣诞装饰有一些与众不同,永不过时的蓝白主题,便是最好的选择。蓝白相间的图案,搭配淡淡的橙黄色调,将会使家感觉既清新淡雅,又不失明亮和欢快。蓝白色调的靠枕、灌木、摆设和青花瓷器、碗碟,会为节日家居带来别样的质朴意蕴,在其中增添一丝橙色,则更能点亮整个节日氛围。

    瓷盘花环 创意新亮点

圣诞瓷盘花环

    雪意浓浓的花环,正好成为镂空格子瓷盘恰到好处的装饰框。要把这两件东西组织在一起,只需用鱼线穿过瓷盘的孔中,把其系紧在花环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