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厨房装修须把设计做到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29:23

  现代文明不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便利,同时也带给人紧张与快节奏,当人们在充分享受丰富的物质文明的同时,还在不断寻找着一些能让人安定下来的东西去安抚、平静那颗紧绷的心灵,厨房由此成为人们关注的对象。

  现代社会,人们追求的是新的生活方式和新的空间感受,所以厨房在体现功能的同时,要兼顾时尚优雅、轻松自然、富有朝气感。现在的年轻一代不仅要求厨房有完美的使用功能,而且要通透感,要环境,还要体现风格文化和生活品质。
 
  有句话说,生活的愉悦来自于适度。确实如此,对人们来说,真正的适度生活是那种自然、原生、放松的状态。适度提供给我们一种新生活坐标。在厨房空间里,设计者们一直就在关注着这一形态。

  针对消费者的需要,橱柜公司要设计一个个细节,细节的精致是高品质的基础。现在许多国内知名橱柜品牌将“欧洲高级厨柜配置标准”引入国内,加以适度的创新,体现出个性与时尚。其细节配置更如金子一般熠熠生辉,显示出耐人寻味的细部魅力,给人以美的享受。

  另外,适度的产品设计实现自由舒适的生活梦想。例如台面的高度、进深,把手的高度和舒适度,各个功能区域的距离取舍,灯光及展示设计与空间的美感巧妙融合等等,都在诠释现代高品位的生活。

  还有就是,适度的高附加值展现一种生活品位。让越来越多的购房人产生冲动的早已不再是户型、绿化等这些基本指标,而是产品的附加价值,是它本身所代表的一种品位和内涵是否符合消费者的价值取向。现代橱柜设计的崭新理念和全新生活方式,将人们彻底从厨房的劳作中解放出来,使之成为一种身心愉悦的精神享受。它提供给人们的不仅仅是一种产品,而是一种生活方式。高附加值是橱柜消费者努力追求的境界,它包括世界顶级的设计理念,严谨的生产、安装工艺,贴心的售前、售后服务……专业的橱柜公司能保证每一个环节的完美,才能给您带来高附加值,这是另外一种适度。

  装修一个完整的厨房从考察市场、购买、设计到最后的安装,消费者往往更重视前几个环节,对于安装由于不太懂行,则会经常忽视了安装的水平。记者了解到,厨房的安装是有一套流程的,装修时应该严格按照这个流程来做。

  厨房设备安装的施工工艺流程一般为:墙、地面基层处理→安装产品检验→安装吊柜→安装底柜→接通调试给、排水→安装配套电器→测试调整→清理。在具体安装过程中,需要注意几个步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