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设计稳重和谐 品味质感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51:34

宽广的生活空间,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除了面积要大,室内设计也极其重要,因为一个家居是否舒适,室内设计占了很大的比重。这个位于海逸豪园的设计单位,设计师就按照户主的生活习惯,设计了这间洋溢稳重和谐气息的居室。这间位于海逸豪园的相连单位,面积约三千平方英尺,5房2厅的间隔,单位其中一大优点是坐拥二百七十度维港海景,而设计师Wincent Leung在布局上也加强了这个优点,面对玄关的特式玻璃屏风,保持了高透视度之余,也不阻碍眼前的维港景致。 鱼缸添生气单位的玄关走廊和大厅部分墙身均铺嵌木材作点缀,踏入玄关走廊,墙上加设了嵌入式长方形鱼缸,几条色彩斑斓的鱼儿在缸内游来游去,为单位添上点点生气。鱼缸侧设置小小闲坐区,既能让户主及家人观赏游鱼,也能作为鞋柜旁的换鞋区。

灰绒布艺墙 客厅旁的落地玻璃窗户把阳光带入室内,白天时柔柔的光线在玻璃镜墙映射,室内光猛暖和。酒架对面是电视墙,影音柜以原木为主要材料。墙壁以银灰色绒面布艺装潢,与厅堂装修稍有不同,却丝毫不觉突兀,反而别具特色,在欣赏音乐或观赏节目时,布艺物料更可丰富声效。

沙发分界线 沙发作为客饭厅的分隔,坐在沙发上能欣赏落地大窗外的景致,中心的玻璃茶几下,铺上花纹瑰丽的大地毯,在此悠悠闲闲地待客或休息,实乃乐事。

本文图片,由东方IC提供,版权图片,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设计稳重和谐 品味质感生活

 洋溢古典味道的瑰丽地毯,为居室添上稳重感觉。客厅光线充足,空间更显亮丽舒适。

镜墙扩空间 面积近千平方英尺的大厅,给人明亮、光洁的感觉,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铺上微晶石,令光线有透彻反射的效果。厅内不少家具均以木质及玻璃为主要材料,有种自然的亲切感。Wincent在客厅一边墙装上大幅镜面,使之成为玻璃镜墙,大厅显得更宽敞亮丽,使日字形大厅更显空间感。镜墙上嵌入两个共4层的洋酒架,架上摆满户主的珍藏美酒,屋主想必是个爱酒之人。大厅没有夸张的布置,但有了这样的酒架,方便屋主之余,更为室内添上点点气质。


设计稳重和谐 品味质感生活     设计稳重和谐 品味质感生活

第 [1] [2] [3] [4] [5] [6] [7] [8] [9]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