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小户型厨房收纳设计 绝处逢生新创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28:57

    对小户型来说厨房又小东西还不少,如何收纳成了个大难题。瓶瓶罐罐的东西可真是占了不少地方橱柜里早已摆放不下,怎么才能利用仅有的空间把烹饪用具、锅碗瓢盆依次归纳,让厨房干净整洁,又方便拿取。现在厨房收纳新创意来啦,绝对让你刮目相看的绝妙设计。

厨房收纳设计

    橱柜边缘的拉篮

    橱柜边缘的拉篮高明之处就在于不放过任何一处可收纳的角落,将餐具、容器放入其中。同时与橱柜边缘案板设计精妙结合,让你在准备阶段,只要“上下其手”就可以准备好全部食材。

厨房收纳设计

    转角拉篮

    橱柜转角处的空间处理总令人伤脑筋,有时候这里隐藏着厨房内的水管,有时候由于转角位置造成橱柜空间存在死角,拿取物品的时候特别费力,这时候转角柜门上的拉篮设计便成了最人性化的解决良策。一根小小的铁杆,两层简单的拉篮,巧妙利用转角橱柜巨大的收纳空间,实用又方便。

厨房收纳设计

    井井有条的“母子”抽屉

    母子抽屉设计具有多种用途,由于空间容量大,可收纳的物品也毫不受任何限制。它可以把家中所需的洁具整齐地码放在里面,也可把每日都要用到的餐盘茶具收入其中。橱柜下方如果有抽屉便可以用于收纳与之相配套的小件餐具和调味品了。使得所有物品井井有条、一目了然,免去了翻找的麻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