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红色点缀的冷调客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19:05

  暖色冷调客厅 清凉指数☆☆☆ 
  要害词:暖色玻璃+冷调金属

  玻璃原本的通透无色,给居室带来清亮、凉爽的风格。喜欢它的清凉、时尚,却不喜欢它过于冷硬单调,最有效的办法是给居室加入色彩——或选择色彩暖艳的玻璃家具,或采用暖色装饰,冰凉感就会被暖化,营造出视觉上的平衡感。

  红色玻璃柜

  搭配手段:白色背景、装饰

红色点缀的冷调客厅

  通透、虚无曾是玻璃最大的特点,现在,玻璃制品可喷涂、调制出各种颜色,也因此让玻璃家具拥有了更为丰富多彩的个性。选择喷涂红漆的玻璃边柜、墙柜,与透明玻璃的边桌和搁板搭配,使墙壁色彩鲜明,错落有致。玻璃的冰凉触感会平衡相对热烈奔放的视觉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