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冷暖色搭配时尚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22:17

这个打造得暖和敞亮的家,因为主人喜欢明亮开放的空间和简洁现代的生活,因此呈现出现代和后现代风格的混杂,这二者在这个家的空间中不断游走,相互掩合。

策划&执行/孟普 文/小红 摄影/湛涛 设计/百安居首席设计师 顾浩

冷暖相加的温馨时尚

“黑色是很有力量的颜色,用它可以压住任何张扬的色彩和设计。“因为餐厅足够大,因此在设计的时候大胆地选用了黑色瓷砖铺设地面,“假如是一种颜色通铺到底,就会显得过于单调,没有节奏。”红、白、灰、黑,是大厅里的主调,而这个家的设计师非常明了色彩对人的视觉和心理需求的重要性。家是给人带来暖和的,于是在冷色调中加入暖色,在暖色调中点缀冷色,家的温馨和时尚度就一点点勾勒出来了。

冷暖色搭配时尚居室

1 女儿卧室的粉色娇嫩可爱,在房间的垭口做一圆弧造型,并贴上一个个圆形彩色玻璃烛台和与粉色谐调的紫、蓝、白色玻璃圈,以其生动的肌理给女儿的房间增添了活泼的律动感。


冷暖色搭配时尚居室     冷暖色搭配时尚居室

第 [1] [2] [3] [4] [5] [6] [7] [8] [9]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