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清爽蓝白色调 打造夏季最清凉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9:39

  蓝和白,是最简单的颜色,却也是最具力量的颜色,能够让我们远离浮躁,沉静下来。7月就用清爽的蓝白色装扮,打造出最纯粹的夏季凉屋。
  PART1 3招让空间迅降10度
  怎样让居室显得有点凉,是夏天我们最常想到的问题。其实只要掌握几个要点,就可以轻松地打造出一个清爽凉快的家居环境,即便是离开了空调、电扇,也不会产生烦闷的情绪。
  point1反光、金属等具有降温效果的材质

金属和亮面设计

  表面平滑的、可以折射光线的、颜色浅淡的金属和亮面设计,是这个夏季最适合的选择。如若能在搭配上具有通透的玻璃配饰,更能巩固让空间降温效果。
  Point2白色与小面积冷色调对搭

大面积的白色和素淡色作为房间整体的颜色基调

  以大面积的白色和素淡色作为房间整体的颜色基调,再以小比例的冷色系想应和,色度上的高反差,会给居室带来明朗、清爽的视觉印象。
  Point3设计简洁的低姿态家具

沙发

  纯净简单、低姿态的家具,不仅能够保持空间整体的通透和宽敞,还可以从视觉上营造出流畅的动线,令人身心愉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