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巧用玻璃墙 在家享受日光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34:11

客厅一定要有落地窗这栋房子不像其他别墅那样客厅在天井之下,而是在靠近落地窗的位置与普通大户型差不多的有顶棚的客厅,设计师对这一布局善加利用,落地窗的充足阳光与深色客厅布置相得益彰。

巧用玻璃墙 在家享受日光浴

设计亮点:

这个客厅靠的是巨大的落地窗采光,而不是传统的天井采光。这就给其他的设计留出了足够的设计空间。这既不落俗套又避免了别墅设计易空洞的毛病。值得一提的是背景墙两侧的镜子的设计,既扩展了部分空间,又解决了背景墙设计单调的问题。

编辑点评:

杨女士的这个客厅设计很简单也很别致,冷色的背景墙、暖色的布艺沙发、布满生气的绿色植物使这个客厅显得很有品位,也很温馨,家味十足。不像有的别墅那样把客厅布置得像会议室一样。

天井下的小茶室小茶室紧挨着客厅,是杨女士的最爱。往往都是男主人与朋友在客厅高谈阔论,女主人就在小茶室招待女宾。男人、女人各有自己的领地,既相邻,又井水不犯河水,各得其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