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21万装147平蓝白美家 清爽而不失温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6:18
  提起蓝与白的组合一下就能令人想起的肯定非地中海莫属,但这套案例虽然拥有地中海风格的经典色彩却是用简约的形式来演绎这两种色彩,清爽而不失温暖。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业主】:清清美家
  【装修面积】:147平方(实际使用面积才110多些)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双拼,改造后是4室一厅两卫+书房+储藏间
  【装修费用】:21万多
  业主自述:
  装修从一开始的激情满怀到后面不愿再提,中间的心路历程,对于装过的朋友来说,我想你懂的!当然,有辛苦有争吵过后必然也会有幸福与值得相伴。如果能让我再贪心一点,能够幸运得到老公的支持,让他跟我一样有相同生活理念来装扮美家,那就更幸福啦.

玄关

  欢迎光临,先从玄关看起吧,一进门便能感受到蓝与白在这个空间的绝对存在。蓝色的镂空屏风散发浪漫的气息,大大的鞋柜满足全家的需要。

客厅

  客厅延续玄关的蓝白色调,电视背景墙非常简单,却成了在这个蓝白的空间中的一处亮点,清爽的条纹与空间感觉一致,却又丰富了空间。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挂壁式马桶安装
挂壁式马桶安装 水暖地暖安装流程
水暖地暖安装流程 ·【推荐】客厅装修四法则
·十款吧台装修效果图
·如何分辨真假柚木家具
·如何更合理的铺贴地砖
·【秘笈】安装台盆有技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