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卫生间装修设计窍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28:29

  1、面盆:分挂式,立柱式和台式三种。 台式:又分为修边式台上盆和台下盆。台上盆直接安装在台面上,盆的修边又起装饰的功能。台下盆则是配合坚固台面材料(如花岗石、人造大理石,玻璃台面等)安装在台面下。挂式:又称挂墙式,盆的进出水可包入背墙内。 立柱式:下边的立柱将进出水管遮住,增加美感。

  2、坐便器:按冲洗功能可分为冲落式和虹吸式两大类,按外形可分为连体和分体两种。通常情况下,连体坐便器水箱与坐便箱体一次成型,更易于清洁美观,但相对分体而言,价位略高。 按排水方式,坐便器又可分为冲洗式与虹吸式。冲洗式是利用水箱中水的重力将排泄物冲洗干净。虹吸式则由两个S型弯管组成,利用重力及吸力完成清洁工作。按出水位置区分,坐便器又可分为后去水和地去水,后去水式便于清洁保养(有高嘴、低嘴之分),地去水式固定后较难清洁和维护,但外形美观。  

  3、浴缸:制成浴缸的材质大体上有:压克力浴缸,钢板浴缸,铸铁浴缸等。 除了这3大件外,卫浴洁具五金配件还包括龙头、挂件、玻璃托架、毛巾架(环)、皂缸、手纸盒、浴帘、防雾镜,以及配套的如排气扇、浴霸、干手器等。

 

关键词:装修 卫浴 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