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80后装修 118平老房改出大三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8:01
  这是80后夫妻的复式小楼,118平米的房子翻新之后拥有宽敞的3房2厅。大量玻璃的运用让房子光线充足,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可以和大自然完美的结合,是80后的梦想家。

客厅

  这是一间屋龄高达三十年,位于万华的老旧公寓,由于原本的住屋内部既狭长且阴暗,首要任务便是改善这些缺点,贴近屋主生活机能之需求,由内而外将住屋的质量彻底改善。

客厅

  刚踏入客厅,便被日光洒落的景象吸引着,随着时间的流转也于地板、墙上作不同的光影变化,灵动生姿。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水电开槽原则
水电开槽原则 隐蔽工程猫腻多
隐蔽工程猫腻多 ·小户型卫浴装修三大难题
·你要了解的儿童房知识
·8万淘出60平田园蜗居
·详解家装能省不能省地方
·如何清洁保养马赛克瓷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