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30年老房精致翻新 8万打造90平简约日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7:35
  这是一套有着30年房龄的老房,屋主是一家五口人,户主崇尚简约自然的日式风格,通过六个月的大改造,一些老房子的旧家具和装饰被主人保留了下来,另外一些地方做了更时尚的改变,下面来看看吧,是不是符合你心目中的家。
  户型:90平米/层
  家居风格:和风简约风格
  居住人口:5人
  楼龄:30年
  客厅

客厅

  编辑点评:天花板用了onefloorstyle的LDK灯,变成14.8榻榻米的大小,和室之前的天井的一部份向上折叠变成了间接照明的设置。电视机后面的墙壁,采用了调湿和除臭效果都有的生态系统,让室内的环境更加亲环境。
  饭厅

饭厅

  编辑点评:饭厅的原木饭桌和绿色餐椅搭配,体现出森林的亲环境,搭配饮水机旁边的绿色植物和客厅的生态系统,从空气到视觉都与大自然贴近。
  入口

入口

  编辑点评:首先从入口处开始,例如照明啊、信箱等老化的地方都翻新过了,而且外墙用了耐脏的深蓝色粉刷了,深蓝色虽然比较暗沉,但同时交织着大海的清新感和深海的神秘感。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揭秘合同骗人伎俩
揭秘合同骗人伎俩 盘点装修中易忽视问题
装修中易忽视问题 ·[推荐]厨房装修四大误区
·家装十大隐患你知道几个
·家装知识隔断分类及用途
·橱柜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
·二室一厅70平英伦风格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