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从5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学习装修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17:01

      对于50平方米小户型的业主来说,在对房屋进行装修之前最喜欢的应该就是浏览网上的50平小户型装修案例。其实,5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的确是可以对50平米小户型的业主在很大程度上起到帮助作用。但是仅仅关注5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是远远不够的,重要的是从中学习到装修的技巧。

      l 50平小户型装修案例——5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设计亮点

      总结网上众多的5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针对不同的空间需求,可以得到以下的三个设计亮点:

      1. 整体布局:通过条形壁纸、镜面、手绘等产生了墙面向两边推移的效果。

      2. 大空间布局:客厅和卧室调换位置,利用软帘隔开,保证私密性和舒适性;客厅增加一个小餐吧。

      3. 实用功能上:给厨房、洗手间开窗,用鲜艳颜色增加明亮度;包阳台、定制家具来收纳。

(5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

  (5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

      l 50平小户型装修案例——整体空间

      1. 需求:进入大门一路走来就是一条走廊,厨房、洗手间、卧室、客厅分散在走廊两侧,公共空间少。如何才能使得空间看上去更大气?

      解决方案:铺贴条纹壁纸可以起到拉宽视觉度、弥补空间缺陷的作用。条纹壁纸可以产生墙面向两边推移的效果,增加视觉面积。如果再在墙面钉上挂钩,就可以随时随地地将椅子挂起来,节省了地面空间。

      2. 需求:想要一个视觉效果好的电视背景墙,但太多的墙面装饰会使空间显得压抑。

      解决方案:墙面太苍白容易显得沉闷,装饰太多就会使空间压抑,所以如果想让空间显得更加通透干净,可以在墙面上设计墙面手绘。如此一来,可爱的造型和丰富的色彩会使空间显得生动活泼。其次,由于手绘图是不可复制的,所以不同的人完成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l 50平小户型装修案例——大空间布局

      需求:卧室处在客厅和走廊的中间,私密性不够。同时,密封的卧室显得十分的狭小,让人觉得憋屈。

      解决方案:可以在顶上利用吊顶区分卧室和公共区域,在地面做一个可以储物的地台。或者是在空中用白色的帘子和镂空的屏风隔断走廊和客厅。这样在保证卧室光线的同时,还保证了一定的私密度。

(5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

  (5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

      l 50平小户型装修案例——实用功能

      需求:厨房没有窗户,而且朝向也不好。非常昏暗的环境会会影响做饭就餐的情绪。

      解决方案:可以在厨房内摆放鲜艳的苹果绿装饰品。带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色彩可以调动做饭的情绪。同时还十分的耐脏。

      以上就是从50平小户型装修案例中学到的几个空间改造的小技巧。网上众多的5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总是可以使人的创意无限地迸发,空间已经无法束缚人们的思维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