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老房改造 自然清新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7:12

    摘要:石川先生居住于日本千叶县,因为其母亲准备来千叶县居住,所以石川先生买了一套二手房来迎接他的母亲。整套房屋的装修风格比较自然,运用了很多原木材料,那么下面让我一起看看如何翻新这一种自然风格的老房子吧。

    户主档案

    户主:石川先生

    家庭成员:母亲,太太和一对女儿

    楼龄:25年

    地点:日本 千叶县

老房改造

    玄关

    大门入口处采用仿碎石瓷砖铺砌,很有大自然的感觉。走廊两边墙上均镶嵌了彩绘玻璃,可爱又活泼,为玄关处增添色彩。墙壁用天然涂料硅藻土粉刷,有一种自然的暗纹,很特别。

老房改造

    客厅

    地板采用柚木地板,和餐桌的色调相仿,沙发和地毡都是红色,相互辉映,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大落地窗让整间屋子都充满阳光,连心情也跟着开朗起来。

老房改造

  客厅

    换一个角度看,是不是觉得客厅很大呢?其实是因为我们把原本是独立厨房的墙壁打掉,改造成开放式厨房,空间感自然大增,一对女儿的活动空间也更大。

老房改造

    厨房

    厨房是开放式的,夏天的时候就不会觉得闷热。不锈钢橱柜不但方便打理,还很有时尚感。吧台跟餐桌的颜色相仿,形成一种一体感。

老房改造

    墙面装饰

    走近看,厨房的墙壁上装饰着零星的马赛克瓷片,这可是一对女儿的创作哦,她们对这个家的装修也出一份力呢。

老房改造

    餐厅

    暖黄色的木质餐桌,给人一种温暖温馨的感觉。一家五口人坐在餐桌旁说说笑笑,享受美食,真是很快乐。

老房改造

    餐厅

    饭厅一角也装饰得很清新自然。马赛克小瓷片也是女儿亲手贴上去的,配合绿色植物,既活泼又清新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