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圣诞布置 圣诞装饰单品(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4:49

    一年一次的圣诞节又要来临了,很多人也许此刻正在忙着装扮自己的小窝,相信以下的一些单品一定会使你的家中增加不少节日气氛。

    胡桃木桌椅

圣诞单品

    胡桃木餐桌椅,将传统与现代巧妙结合,让人感受到家具设计与大自然的完美和谐。选取大自然的实木,制造具有现代简约风格的高品质的完美家具。在茂密的森林树木和充满芬芳的美食中寻找生活中的幸福魔法。

    火鸡标本

圣诞单品

    火鸡是圣诞节少不了的大餐,也许很多人只见过它在餐桌上的样子,在木柜上放一个火鸡标本也是不错的装饰单品。

    拎包沙发

圣诞单品

    创意十足的 “拎包沙发”, 高品质的皮革,手工缝制工艺,皮革编织的手柄,以及许多精致的细节。高品质的材料和工艺,使整个客厅空间有大雪纷飞时梦幻和纯洁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