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保留旧家饰,珍爱生活的痕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38:58

     喜爱家居布置、拥有许多家饰的刘太太认为,没有过去生活痕迹的家,就不能真正算是自己的家,保留旧东西不仅是为了纪念,更是为了生活的延续感。为了保留和刘先生一起成长的各种“纪念品”,家无论怎么搬,许多旧时的东西都会与他们随行。当然,刘先生的爱物她更会格外珍爱,在设计整个房子时,她就充分考虑了如何在最合适的位置展示刘先生的收藏品。比如墙上挂满刘先生喜欢的和足球有关的饰品,一楼阳光茶室的墙上镜框里拜仁慕尼黑队队员签名的队服非常醒目;地下室到三楼的楼梯墙壁上,也挂满了世界知名足球队的队旗和队徽,这些都是热爱足球的刘先生的收藏品。将这种特有的收藏展现在各个空间,让家显得既富有生活气息,又格外与众不同。

保留旧家饰,珍爱生活的痕迹

     1 蓝色、黑色、白色是书房的主要颜色,配色十分谐调,显得非常清新亮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