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视觉盛宴 看美式家居田园风有何不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26:54

    由于民族文化不同,数千年积累下来的人类文明各有千秋。作为人类文明的精华之一家居格调也是迥然有异。今天一起看看美式的复古田园风家居会给人什么样的感觉呢?

     夏·镜中花
   很多人喜欢大房子,但在小面积的空间里,温馨的气氛其实更容易营造,也更容易让 人感觉到幸福和满足。色彩亮丽的碎花和彩条装点着质朴的麻棉布艺,这种贴近自然的柔软,可以通过手的触感、眼睛的观感毫无阻碍地渗透进人的心里。大面积的拼镜延伸出另一个世界,让空间瞬间变大。
视觉盛宴看美式家居田园风有何不同

   夏·公主梦

     茶几、衣柜、床头柜都用乳白色传递清新的力量,阳台已经被改造成化妆间和临时画室,透过中间的推拉门可以一眼望到尽头,视觉上的通透和整体布局的齐整让这个都市田园空间更加舒适惬意。

视觉盛宴看美式家居田园风有何不同


   秋·海中月

   纯白的天花板没有做特殊的造型,而是将顶照灯完美地嵌入,这顺应了现代美式推崇的“只见光不见灯”的照明方式,也很好地保持了空间的整洁性。线条简洁明了的壁橱可以摆放各种装饰品,本身也是一种极具西方韵味的装饰。

视觉盛宴看美式家居田园风有何不同

     秋·陌上花

     加入了灰色调的蓝色墙面显得更加沉静低调,然而沙发背景墙却颇为惊艳地用石膏做了一个花簇的浮雕,与茶几上绚丽的菊花相得益彰。飘窗的弧度和背景墙相契合,窗帘则与沙发套的格子纹同样式,既有地中海装修风格的清爽,又有美式田园的恬静,让空间的整体混搭装修风格更趋于统一而不显杂乱。
视觉盛宴看美式家居田园风有何不同
   编者总结:每个国家的田园风格调都是不同的,唯一相同的是,都给人一种亲切感,让人觉得轻松愉悦,无拘无束,这也是田园风沿用至今的最具独到之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