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飘逸淡雅的中国水墨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37:15

    水墨画格调:

    水墨画,以水和透明颜料进行绘画,画画薄洒、飘逸、流畅,能够表现出轻纱薄雾、晶莹剔透、水气雨韵等效果。

    适合的空间:

    卧室。安逸又需要安静的卧室需要清淡的色彩,水墨画的意境很适合卧室,从素雅的床上用品到整个居室的舒适气氛都透露出水墨画的风格。

    布置手法:

    卧室床品宜用轻柔的丝绸、棉、以及雪纺绸,颜色则多为清淡色,图案设计以剪纸印花、压花和传统手绘为主,最值得一提的是手绘旗袍,靛蓝泼墨和织物的巧妙融合,整个卧室宛如一幅飘逸淡雅的中国水墨画;几款别致的灯具、剪纸印花玻璃和彩釉瓶最能展现中国式的东方情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