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重拾童趣 圣诞玩偶相伴(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4:39

    红花需要绿叶的陪衬,圣诞节装饰也是如此。人们习惯于把精力放在圣诞树等大件的家居布置上,却忽略了一些小配角,有时一点点的小饰品就能带来完全不同的效果。

    圣诞又怎么能少了卡通形象的玩偶呢,工作了这么长时间和童趣相约一下,脱掉在外工作时的伪装,还原最真实的自己,在这些卡通玩偶陪你度过的圣诞节里尽情的疯狂一把。

圣诞老人玩偶

    圣诞老人也有兄弟?与我们印象中的圣诞老人完全不同,瘦长的身体,圣诞老人帅气年轻了不少吧!哦,不对该叫圣诞叔叔了!

圣诞老人玩偶

    带来礼物的圣诞老人总是那么的可爱,就让家里挂满可爱的圣诞老人吧!

圣诞麋鹿

    毛茸茸的Q版小麋鹿让人有种想拥抱的冲动,还等什么把它抱回家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