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精心布置巧构思 打造自己的小天地(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4:38

    有限的空间如何巧妙利用相信这是困惑很多人的问题。下面要介绍的这间房子原本是套三室一厅,房间面积不大。这间房子有个低矮的阁楼,平日作为储藏室。经过主人的一番改造现在已经完全呈现出不同的面貌。赶快看下吧。

小空间装修

阁楼装修

    客厅的阳台用透光的磨砂玻璃整体封掉,原来的阳台部分做了一个平台,可以坐在上面读书聊天,也可以放置各种摆设,成了客厅很有情趣的一角。卧室左右两面建造了墙壁,顶部和向外的一面则全部是玻璃。一张舒适的大床放置其间,夜晚可以在星星的怀抱里入眠,白天可以躺在被窝里享受阳光浴。能时刻亲近天空,这就是主人的梦想,他给这间卧室取名为“望天阁”。

阁楼装修

    坐在书房里的时候,累了可以抬头看看天空,泡在浴缸里的时候,也可以通过屋顶上的窗户仰望星空,这是多麽惬意啊。

小空间装修

    房间的阳台则造了一个院门,这个院门既挡住了外面纷乱的景象,又让人产生一种错觉,感觉院门后必是一个美丽的花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