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卫浴设计攻略让浴室多点情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2:59

    您还在为自己的卫生间装修平庸、缺乏特色而感到烦恼吗?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增加储藏功能,这是一门很 深的学问。应合理利用每一寸面积把卫浴空间的实用性和利用率逐步加大。运用不同的建材业能将小小卫生间装修出不同的风格,精致中透着对生活的最求,从来不是难事,卫浴装修,让生活多点情趣。

经典马赛克加大浴室空间感

    卫浴间地面采用不同城垛的蓝色马赛克搭配的形式,这样能营造出室内空间的丰富感,同时能将功能区更加清晰的划分。座便器坐落于卫浴间天窗的下方,深色的卫浴柜是空间的一大亮点。

防水帘小户型浴室好帮手

    小空间的卫浴设计肯定就不可能放下浴缸,那么淋浴器 的设计就变的非常重要。一块防水帘就能将卫浴间中的干湿区进行很好的分离。悬空的收纳柜设计,有效的防止了下端位置的潮湿、腐烂。

卫浴也要青春无限

    清爽的色彩总是能提升空间的亮丽度。狭长的卫浴空间放下座便器以及小巧的台盆刚刚好,一边拦出一个小空间,挂上帘子就是淋浴区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