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小户型餐厅设计 让你不再犯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2:37

        对于一些小户型空间,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有扩容感的设计。这样才能完美地利用起家中的每一平米,让小户型空间发挥它最大的能力,才会更对得起飞涨的房价。看看下面8个设计灵感是如何将不起眼的家居角落变成实用小户型餐厅的,说不定也有一款适合你家哦~

小户型餐厅设计

        原始自然的木质结构让人看着就非常的舒适,凹陷的小角落被改成了一个相当小巧的飘窗,摆上一张小边桌,就能倚窗就餐了,既能享受阳光的温暖照耀,又能欣赏窗外的美景。

小户型餐厅设计

        白色的空间给人舒适自然的氛围感受,开放式厨房的一角刚好可以利用一下,木板搭起的飘窗台,放上软垫和小餐桌,这里就成了一个小小的就餐区,靠近厨房,因此使用起来也是相当方便的。

小户型餐厅设计

        客厅的一角能用来做什么?阳光餐厅是个不错的选择,一张小沙发就可以代替飘窗的功能,省去了硬装改造飘窗的费用,又能达到相同的目的。想象一下,每一天的早晨都能沐浴在阳光下,喝一杯牛奶,撕一口面包,一天的生活是不是也瞬间变得美好起来了。

小户型餐厅设计

        小角落的餐厅设计也是可以容纳下亲朋好友多人聚会的,大拐角的飘窗台就可以坐下两三人,再摆上几张椅子,普通的小型聚会是完全足够使用的。

小户型餐厅设计

        小清新的俏丽颜色和童趣味十足的装饰画,营造出轻松愉快的就餐氛围,没有可以地改造空间,自然地放上一张高脚玻璃餐桌和两张餐椅,这文艺小资范儿的餐厅角落就落地建成啦!

小户型餐厅设计

        小巧的餐桌椅,大尺寸的简约吊灯,形成另类的视觉对比,让优雅的白色添了一份俏皮。鹅蛋绿的收纳区和餐桌上的水杯相印成趣,是兼具实用收纳和美观的餐厅设计。

小户型餐厅设计

        不规则的房型好好利用就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复古的白色百叶帘,优雅线条的实木家具,造型独特的小吊灯,刚好填补这块空间的空白,造就了一个餐厅区域,私属的小角落,看着就倍感亲切。

小户型餐厅设计

        房型太尴尬,不好设计?走廊宽大,房间太小?又不想花太多钱在敲敲打打的硬装上?那就自己开辟空间吧,走廊也可以是餐厅,开放式的设计对小户型来说总是最灵活的选择。摆上餐桌椅,安上小吊灯,再找幅喜欢的装饰画点缀一下空间,这样的开放式小餐厅你有什么道理不喜欢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