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棕色最自然的色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18:31
棕色+蓝色 棕色家居

缤纷棕色情怀家居,调和不同心情

  深棕色的墙前边一摆上这浅蓝色沙发,房间变得韵味十足:明是明,暗是暗,统统都从容。再把靠垫套也换成浅色碎花图案的。

  蓝色,今年夏天特别流行的松石蓝色或者海蓝色、天蓝色,都与棕色十分相配,能让有大面积棕色的暗调居室一下子变明亮起来。不过藏蓝色是忌讳的。

  棕色+绿色

棕色家居

棕色配饰表现室内层次

  卧室墙壁刷了豆绿色,再将床上用品换成白色的,就已经很宁静了。不过这样的话房间缺少层次和韵味,所以搭配上棕色配饰。灯罩换成藤编的,窗帘也换成棕色黄色白色相间的格纹。白色床品5件套90元官园小商品批发市场。

  棕色和绿色靠垫,一年四季可以常备,能应付各种季节的家居需求。

  豆绿色和棕色一直很搭配,比如客厅刷了深棕色的墙,而卧室和书房不想那么浓重的话,豆绿色墙壁是最好的选择了。其他的诸如墨绿色、草绿色、以及也是今年流行色的柠檬绿色,都能和棕色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