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厨房小创意之卡座设计 烹饪休息两不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2:07

    传统的厨房设计只在意烹饪是否方便,装修设计是否合理。却忘了烹饪也是一项体力活,烹饪者也想在空隙时间休息一下。虽然有了开放式厨房的设计,但是,就设计上而言,过于普通毫无新意。现在只要利用厨房小小一个角落,就能提供一个休息场所,在毫不影响厨房原有使用性的情况下增加实用性。快来看看小巧精致的卡座是怎么设计的吧。

厨房卡座设计

    L型的橱柜中收纳既然已经足够,那么不妨空出一个小地方设计成卡座吧,临窗的位置,搭配上透明的窗帘,窗外的景色一转头就能看见。在辛苦烹饪的时候还能有个不错的休憩之地,很贴心的设计。

厨房卡座设计

    开上大大的落地窗,然后安排上和橱柜同色系卡座和后方的操作区域连成一体,阳光、美食一个不落全都收纳。地同时还有很好的休息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