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飘窗的小逆袭让你装修更特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2:00

     飘窗大改造,让你的装修更特别。小小的飘窗也能成为装修的点睛之笔。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下飘窗的逆袭吧!

飘窗的小逆袭让你装修更特别

    位于书房深处的小窗体,也被改造成了舒适的沙发,作为一款舒适的阅读角,底部为收纳柜,柜上摆放上足够的靠垫与靠包,小区域特地添置的窗帘,可让阅读区不受打扰。

飘窗的小逆袭让你装修更特别

    围绕着飘窗的墙壁,被设计成了兼展示与收纳为一体的橱柜,而飘窗位置则为经典的休息角改造,配色上也十分用心,展示柜背部的黄色与窗帘的蓝色,搭配出无比活力的感觉。

飘窗的小逆袭让你装修更特别

    再畸形的小角落也能通过智慧精心改造加以利用,特别是有着明亮采光的窗边,这款狭小区域的工作区改造,在飘窗处特地设计了挂壁式书桌,能正好的满足单人办公。

飘窗的小逆袭让你装修更特别

    利用外凸拐角窗的结构特点,打制一组小巧的矮柜,既休闲也可收纳。中间的窗户比两侧的小窗再凸出10 厘米,铺上人造石台板就是一个小小的窗台,摆上新鲜的绿植, 洋溢朝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