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装修设计:IT美女的40平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25:54

  照姜愫的话来说,“房子像鞋一样,大小一定要合适,因为是自己住在里边,舒不舒适也只有自己知道”,所以一个人住的她选择了使用面积仅有40平米的公寓,然而却身处市中心,交通和生活都极其便利。家离工作的地方也挺近,这就使得爱好运动的她有了多种选择,可以在一个空气清新的早晨步行上班,也可以在明媚的阳光下带上心爱的滑轮。

  有着如此独特见解和布满活力的女孩虽然看上去很秀气,也有点单薄,但却是IT界的高手,姜愫的职业往往会让初识的人感到意外,漂亮的她竟然是联合国年轻的官员。不禁让原本什么“IT界无美女,更无对生活有品位的美女”之说不攻自破,因为姜愫可是对生活很有见地,而且布满了热情和渴望的人。

阳台休息区
阳台休息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