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飘窗的六大设计 小小的休闲场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1:19

    飘窗,看似不起眼。但是如果再装修设计中合理利用起来,便能让它“大展身手”。只要稍作改造就能变成一个小小的休闲场所,温暖的午后,和朋友们聊天谈心事或者独自在那静静的看本书喝杯饮料。不仅能增加空间的可利用性还能起到装饰、美观的作用。都是非常不错的创意设计。

飘窗创意设计

    飘窗部分做了简单处理,厚实质感的窗帘丰富这一区域风视觉美感。飘窗位置特地添置了矮桌,座椅与之为伴,摇身一变会客室。在这,面朝阳光,品茶品甜点,朋友们一定抢着坐在最舒适地“窗台”。

飘窗创意设计

    客厅空间不大,后期软装布置后,家具太多就会显得拥挤。如果将客厅延伸到飘窗位置,在飘窗部分放上一个舒适的沙发,再摆上一份小小的茶几,简单的会客厅就完成了,而且也扩容了客厅空间了。

飘窗创意设计

    改造而成的卧室飘窗沙发位于客厅正中央,无论是靠垫,靠包还是窗帘,都十分对称,宛如屋内的小宝座,而飘窗所处的位置正确能很好将阳光撒入,十分惬意。

云翼房产网